Shql-02

自娱自乐、杂食慎关

想看这样的巡宇/宇巡文

想看这样的巡宇/宇巡文:

大关周和宇楠都没有感情线,就巡花和小关欢喜冤家。俩人都是直来直去的脾气,好起来的时候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,小关天天上刑警队秀恩爱。吵起架来天雷勾地火花四溅,小关离家出走骚扰亲哥,巡花抓坏人更加暴力,天天写检讨。

一个是像表弟的亲生弟弟,一个是亲生的便宜徒弟。光长智商,没长情商的大关老师一边疑惑,为什么这俩分开的时候自己能给治得服服帖帖的,合一块儿就辣么难搞。一边非常苦手地充当居委会大妈给俩人当老娘舅。

大关老师的努力收效甚微。小关和巡花每次都莫名其妙地吵完架,又神乎其技地和好,然后手拉手回家为爱鼓掌,过没几天又原样儿重来一遍。大关老师被搞得身心俱疲,深刻地意识到恋爱使人掉智商,破案才是正经事,然后兢兢业业地继续母胎solo。

这种欢乐向的日常,我能看100集。


评论

热度(17)